close

綻放真臺灣.jpg 

同學們、

我來插花了~

之前多謝猴子同學細心灌溉這個部落格、PO了一些文章。

讓這裡不至於太單調。我雖然喜歡自己寫東西、不過我自己有部落格平常在亂寫、

很多東西放到這來就覺得不適當了。

不過今天來插個花。我這四五年待在台灣的時間有一大部份都在做紀錄片、

其中又以幫國家地理頻道拍攝居多、連續四年國家地理頻道都有一系列的節目

叫做"綻放真台灣"、我都很幸運的一直能標到案子、所以也就連著一直做。

今年的綻放真台灣我們做的主題是街舞、片名是"嘻哈台灣"、是四部影片中

的一部。

嘻哈臺灣.jpg 

這是我跟一个美國的朋友一起合作的、台灣美國兩邊拍、我個人覺得

還挺有趣好看、如果大家那天閒閒沒事請打開十八台。

綻放真台灣的紀錄片記者會在六月十六號中山堂舉行、七月五號會播出。

如果真的很無聊想來記者會可能就要上網參加這個活動-

http://www.ngc.com.tw/event/tttw/vote.asp

你們的前版主

史筱筠

附小一百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xiao6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